首页 > > 80

iPhone8又炸!浙江用戶剛買2天,充電時冒煙後殼炸裂

2017-10-10
来源:都市快报

  嘉興姑娘的iPhone 8 今天淩晨充電時冒煙,買了才2天!她沒多想,舀了水澆在手機上……

  記者 甘淩峰

  用了才2天,嘉興姑娘小敏(化名)的iPhone 8爆了!

  今天淩晨,小敏醒來,迷迷糊糊地去上洗手間,看到廚房裏在冒煙。她走過去一看,發現是正在充電的iPhone 8燒起來了。

  “煙很大,有沒有明火沒注意看。”小敏說,手機還發出東西燒著的劈啪聲。

  廚房裏正好有水。她沒有多想,趕緊舀了些水,澆在手機上。她忘了去拔充電器,不過把插座的開關關掉了。

  “澆完水,煙反而越來越大,越來越濃。”小敏嚇壞了,跑回了房間,躲在門口聽動靜。聽不到聲音以後才出來,當時手機上還有煙,廚房裏的味道很難聞。

  小敏看了看手機,心想反正已經壞了,就睡覺去了。

  今天早上7點多,小敏起床去看了看“陣亡”的iPhone 8:正反面都已經碎了,整個手機是彎曲的,側面開了大口子。

  馬上要上班了,沒手機怎么辦?小敏想把手機卡拿出來,但拿不出。

  “隨它去吧!”她倒是想得開,把原來用的手機找出來,也是蘋果的。連上wifi以後,她給蘋果8拍了個“陣亡照”,發上朋友圈,然後上班去了。

  “這應該是嘉興第一爆吧?”小敏在朋友圈裏說。

  小敏在嘉興市區的證券公司上班。她說,這個iPhone 8是老爸中了新股以後,送給她的禮物。手機是國慶期間老爸從安徽馬鞍山老家經銷商那買的,銀色,64G版,官方售價5888元。

  10月6日剛激活,10月7日小敏拿到手。10月8日晚上10:30左右,結束假期遊玩的小敏回到家,11點多睡覺前把手機插上去充電,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就出事了。

  “總共用了才2天!”小敏說這句話的時候,在微信裏發了一條串的“捂臉”表情。

  今天上午開完會,小敏去重新辦了一個手機卡。然後,她就一直跟蘋果官方客服聯系。

  “客服讓我把所有照片拍給他,再定奪是誰的責任。如果是我的責任就不管了,如果不是,再賠個新的。”小敏說,她覺得蘋果客服光通過照片來定責有點草率。

  今天下午,小敏已經發了2張照片給客服,准備下班後再多拍幾張發過去。小敏說,蘋果客服表示工作時間內4個小時會給她回複,目前還沒有。

  小敏說,她的訴求很簡單,把她的手機修好或者換個新的。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