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灣仔區各界港區潮人聯同賀國慶

2017-10-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李嘉倩報道:由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香港區潮人聯會合辦的「慶祝國慶68周年灣仔社團聯歡晚宴」日前假上環信德中心黃金閣隆重舉行,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副部長陳旭斌,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灣仔民政事務助理專員黃詠儀、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等蒞臨主禮,與香港區潮人聯會會長張仲哲、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主席吳國榮及各社團首長、政商翹楚歡聚一堂,共賀新中國華誕,氣氛熱烈。

  張仲哲致辭時指出,活動旨在希望聯絡新知舊友,鞏固彼此友誼。回顧新中國成立68年來,人民生活水平提升,科技日益進步,近年來,以習近平主席為首的中央政府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努力開拓創新,我國對外開放門檻,為國家不斷拓展外商的投資領域,帶動新的合作機遇,而「一帶一路」建設、「港深創新及科技園」和粵港澳大灣區等項目發展將為香港的經濟及科技發展帶來無限商機。

  共建平臺更具代表性

  他表示,未來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和香港區潮人聯會將繼續廣泛團結社會各界共同關注區內的民生福利及文化康樂事務,共同為灣仔區不同社團建立更多發展空間和平臺,共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和確保「一國兩制」的實施,加深維繫聯絡,增進彼此的友誼,讓灣仔區社團繼續煥發奪目光彩。

  陳旭斌致辭時指,該活動是兩個社團組織首次合辦,300多位代表性人物、社團首長、潮屬界領袖以及香港知名人士歡聚一堂,共有71個地區性團體參與,涵括慈善、宗親、文化、體育、康樂、藝術、婦女、青年等,具廣泛性代表性,意義非凡。

  吳錦津表示,過去68年,國家發展取得驕人成就,讓每一個中國人都感到驕傲。他指出,灣仔區是全港快樂指數最高的社區,有賴各社團的無私付出,希望大家能更團結,讓社區更和諧,願祖國繁榮昌盛、香港政通人和。

  出席的賓主尚包括香港警務處灣仔警民關系主任陳杰峰總督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灣仔區康樂事務副經理吳金艷,灣仔區議會副主席周潔冰,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孫啟昌,香港區潮人聯會常務副會長莊學海、胡池,香港區潮人聯會永遠榮譽會長楊奮彬,灣仔區議會議員李碧儀、伍婉婷,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副主席王嘉恩、林靄嫻、陳宇澤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