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廠商會邀陳茂波講創科

2017-10-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創新科技發展一日千里,為本地各行各業注入持續增長的動力。廠商會日前舉行會董晚宴,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應邀擔任主講嘉賓,分享新一屆政府對發展創新及科技的理念及推行的措施。

  廠商會會長李秀恒致歡迎辭時表示,本港自創新及科技局成立以來,「支持發展創新科技」已成為政府施政及業界的焦點所在。國外發展蓬勃的機械人以及AI人工智能技術,均可成為港府規劃「智慧型城市」的借鑒。

  陳茂波指出,創新及科技是近年政府重點發展的領域,亦是推動香港經濟多元化發展的新引擎。創科不但能帶動整體經濟結構升級轉型,提升香港競爭力,更可在日常生活中為市民生活帶來方便、舒適和安全。

  他同時提到,廠商會長久以來都是特區政府在經貿上的重要夥伴,政府會繼續與廠商會緊密合作,為香港的企業尋求發展機遇。

  出席晚宴的廠商會首長包括永遠名譽會長梁欽榮、尹德勝,副會長吳永嘉、徐晉暉、吳清煥、吳宏斌、史立德、戴澤良,名譽會長羅志雄、蔡德河、冼漢鑌、曾金城,以及一眾常務會董、會董、行業委員會主席、婦女委員會委員、青年委員會委員和廠商會會員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