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午评:两市高位震荡沪指涨0.33% 防御性板块受捧

2017-10-11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11日消息,沪指、深成指早盘整体呈现高位窄幅震荡格局,创业板则高开低走,回调较为明显。医疗、白酒等防御性板块受捧,表现强势。截止收盘,沪指报3394.27,涨0.33%;深成指报11338.02,涨0.08%;创指报1909.72,跌0.40%。

  从盘面上看,白酒、海南本地股、养殖居板块涨幅榜前列,芯片替代、5G、汽车整车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

  1、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20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操作。今日公开市场有2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零回笼零投放。

  2、2017云栖大会将于今日开幕,目前确认的是,阿里将发布一系列重要战略,包括“ET数据智能”、城市大脑以及阿里斑马汽车等系列重大进展。据了解,“城市大脑”的首个场景开发专注于解决交通拥堵问题。11日上午,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将就“城市大脑”进行重点发布,主题为“城市大脑 AI的圣杯”。

  3、农业部定于10月13日(星期五)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十八大以来种业改革创新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4、继中通快递10日宣布调整快件价格之后,11日,另一快递巨头韵达速递宣布调整快递价格,这也是进入2017年快递旺季之后第二家快递企业宣布调整快递价格。韵达在告客户书中强调,从即日起,对快件价格进行调整,具体请咨询韵达全国当地网点。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