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中鋁重組繼續看好

2017-10-11
来源:香港商报

  中國鋁業(2600)昨天公布,公司A股自9月12日起停牌,因發行股份購買資產進入重大資產重組停牌程序,H股股票仍正常交易。雖然中鋁由9月12日至今錄得一定升幅,但在憧憬重組下可續看好。

  麥格理首選

  至今,有關本次重大資產重組的擬交易對方均為第三方,具體交易對方尚未最終確定;交易方式初步擬定為發行股份購買資產,標的資產初步擬定為公司所屬企業的部分股權,惟可能根據進展情況進行調整。麥格理指,中鋁有潛力與其他電解鋁廠合併,令公司或能重奪中國最大鋁生產商的位置,加上公司由其母公司所得的鋁合金技術,成能中鋁獲價值重估的催化劑。中鋁是該行於中國商品行業中的首選,相信公司是行業中少數有特定催化劑的公司,令公司若於2018年遇任何宏觀挑戰時更有防御力。維持中鋁「優於大市」的評級,將目標價由5.93元調升至8.57元,對應為今明兩年分別1.8倍及1.5倍的市帳率。宇軒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