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鴻騰六零八八穩步向前

2017-10-11
来源:香港商报

  

       港股未能完成9連升,而踏入10月份即受到內地定向降準消息刺激帶動,一舉重上50天平均線,并超越2015年的高位創出28628點。大市表現有如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一樣,到現水平又何去何從呢?真是比少女心事更難猜透,依我的睇法,在短短三數天之間升破多個阻力位而出現調整,著實難免,但如果領先藍籌能夠維持強勢及指數未見重返9月低位27300點,市況仍可投下信心一票,不過現水平不建議開倉,因為暫難揣測到市場對特首的首份施政報告有什麼反應,而外圍仍有美國縮表及美朝局勢等不明朗因素左右大市去向,因此萬事應小心為上。

  業務新亮點

  既然大市在高位整固,重磅股有可能跟隨市況調整,所以本周介紹一隻半新股鴻騰六零八八(6088),上市只有3個月,股價曾跟隨大市拾級而上。此股并非乾炒一族,公司主要從事生產互連解決方案及相關產品,應用於智能手機、平板電腦、電視及游戲機上,屬於炙手可熱的板塊,以市場份額計算全球排行第四,并享有超逾800項知識產權組合的專利,另有1000多項專利正在申請階段,生產基地位於內地、越南及墨西哥,而大股東正是鴻海集團。

  2017年6月止半年度,集團營業額上升32.4%至13.79億美元,除受惠行業的增長外,美國、新加坡及臺灣市場業績亦相當理想,上市集資主要用途將投放於擴闊產品開拓,包括應用於汽車及醫療設備上,此乃公司業務的新亮點,再者,近期蘋果推出新手機,掀起一陣手機設備股熱潮,有參與生產OLED顯示屏的鴻騰六零八八,股價亦當然受惠,雖然近日相關股份炒高后回軟,但作為行業的領導者,此股仍具吸納價值,建議現水平收集,短期目標看7元。

  長雄證券研究部 劉靄珊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