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內地首家商業展示道具協會亮相深圳

2017-10-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曉蕾報道:內地首家獲政府批准成立的展示道具行業協會日前在深圳正式成立。據了解,展示道具是在商業空間設計中用於產品的襯托和商業空間設計與環境的陳列搭配的物件,主要體現在展示用品、商用設施和器材等方面。

  首屆協會會長駱詩學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協會將建立和完善、內部組織及運作機制,并根據需要適時組建專業委員會,如展示道具設計師、新材料新技術應用等專業委員會等,以及組建各品類專業委員會,并將組合行業內外人力智力資源,建立專家顧問團隊,加強行業調研和統計,推進行業內專業技術人才、管理人才的專業培養。

  當日,深圳市展示道具行業協會分別與廣發銀行銀行深圳分行、平安銀行深圳分行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協議,這兩家銀行將為深圳市展示道具行業協會會員企業提供高額授信額度支持。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