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2男生墮斃 摯親悲痛欲絕

2017-10-13
来源:香港商报

  男生被發現倒臥大廈天井,探員到場調查。記者區天海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本港昨日先后發生兩宗學生墮樓事件,其中一名身穿校服、年僅11歲的男生昨晨被發現倒臥住處的大埔廣福邨廣祐樓天井,送院后證實不治。警方調查得悉,男生祖母半年前墮樓逝世,不排除他在思念祖母等雙重打擊下萌生短見。男生就讀學校對事件表示難過,已啟動危機處理機制輔導全校師生。另一名17歲中六男學生在油塘「大本型」商場高處墮下不治,死者留下遺書,透露因生活問題不開心尋死。

  墮樓11歲男生姓曾,生前就讀大埔保良局田家炳千禧小學6年級,父親從事飲食行業,母親為全職家庭主婦,有一名正就讀中六的兄長,一家四口同住大埔廣福邨廣祐樓一單位。

  11歲童對祖母逝世無法釋懷

  現場消息稱,男生成績中等,在校內為運動健將,分別是游泳及籃球校隊成員,他在本月初因在游泳比賽中成績未達目標,曾向胞兄透露感到失望。此外,與其感情要好的祖母,在本年4月在大元邨墮樓身亡,據悉,事件令他無法釋懷,常思念祖母,懷疑在打擊下情緒受到困擾,終日鬱鬱寡歡。

  母驚聞噩耗后哭成泪人

  昨日清晨時分,男生如常離家出門上學,至7時55分,他被發現倒臥在廣祐樓天井地上,重傷昏迷,姓李女保安員(63歲)發現報警,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其送院,其后證實不治,其母親聞訊趕往醫院,驚聞噩耗后哭成泪人,身穿校服的胞兄亦趕抵醫院,跪在地上安慰母親。大埔區議會副主席黃碧嬌、事主就讀小學的校長及老師,事后相繼到來醫院了解情况,警方經初步調查后,懷疑男生因生活不開心自尋短見,事件無可疑,至昨午家人在墮樓現場進行拜祭。

  保良局田家炳千禧小學發言人昨日接受傳媒查詢時表示,學校對事件深表難過及痛心,因警方正跟進調查,校方不宜作出評論。校方已啟動危機處理機制,安排教育心理學家及駐校社工支援全校老師、家長、學生和校內其他同工的需要。

  中六男生留遺書商場墮斃

  另外,昨晨11時許,一名姓麥中六男學生(17歲)被發現在油塘「大本型」商場高處墮下,重傷昏迷倒臥在高超道行人路上,救護員接報趕至將傷者送往聯合醫院,經搶救后不治。警方在商場平台花園,檢獲死者的背囊和遺書,當中透露因生活問題不開心尋死,案件無可疑。

  現場消息稱,男學生在油塘區一中學就讀,昨晨如常出門上學,惟其胞兄發現房間內胞弟留下數封給予親友的信件,一度感到可疑向學校查詢,并獲悉胞弟沒有上學,曾經四處尋找,又呼吁網友協助尋人,未料其后由家人通知始聞噩耗。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