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美国名将大骂中国女裁判!赛后拒握手还称太垃圾

2017-10-13
来源:小猪仔的宝妈

  9月份结束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中出现了很不和谐的一幕,美国26岁名将范德维格公开辱骂裁判“idiot(白痴)”。

  可可·范德维格,1991年12月6日出生于美国纽约,美国网球运动员,而美国队员参加比赛一直都是高人一等的姿态,范德维格会辱骂裁判仅仅是因为比赛中因为范德维格失误一球然后用了一句脏话,被裁判警告。

  当时比赛的裁判是中国的张娟,或许是因为女裁判的原因吧,范德维格才会有恃无恐,被警告后的范德维格直接拿着球拍走向裁判位并表示自己说的那句并不是脏话,没资格警告她!张娟没有理她,只是让她回赛场这就引发了范德维格的那句辱骂,赛后范德维格没有跟裁判握手,并且直接无视张娟,之后还在媒体面前说,裁判太垃圾了。

  对此,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