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深圳人妻蒲老蘭帶男子開房失千元 急Call夫來港找數

2017-10-13
来源:橙新闻

  上環一酒店今凌晨發生失竊事件。圖:星島日報

  【橙訊】上環一酒店凌晨發生偷竊事件,內地有夫之婦帶同一夜情男友返酒店「下半場」,竟遭該男子偷走手袋和1000元現金,該婦人在追賊時受傷並自行求醫,但因無現金「找數」,無奈下致電深圳的丈夫求助,再由丈夫陪同一同報警。

  警方通報,今晨3時06分接報,中區文咸東街138號富薈上環酒店有人受傷,警方到場了解後,女事主報稱在房間內被一名男子偷去1000元現金。警員將女事主送瑪麗醫院治理。經初步調查後,案件列作盜竊,警方正追緝一名年約30至35歲的中國籍男子。

  案件交由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跟進調查,暫未有人被捕。

  現場警員透露,女事主為內地女子,已婚,昨晚在蘭桂坊酒吧消遣時結識該男子,並帶同酒店一夜情。唯女子在浴室洗澡後,發現男子離去,手袋同時不翼而飛,損失1000元現金,她在追趕時跌傷腳部。

  女事主自行求醫,但由於無錢付費,唯有致電身處深圳,年約40歲的丈夫求救,丈夫即時赴港為妻解困,並報警求助。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