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坪山和平社区党员争先锋喜迎十九大

2017-10-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 通讯员徐艳丽、谭志好报道:10月12日下午,坪山街道和平社区党委在马东居民小组党群活动室举办了主题为“党员争先锋·喜迎十九大”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旨在全面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社区创建“党员先锋岗”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和平社区党委各党支部为单位,每个支部派2名党员参赛,共8组参赛人员。竞赛共设四轮抢答,赛题主要是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内容。比赛中,各代表队参赛选手沉着应对、积极应答,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带动了现场其他党员的热情参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两新组织”和平片区联合党支部荣获一等奖,黄果坜居民小组党支部荣获二等奖,“两新组织”鹏之艺党支部荣获三等奖,其他党支部获得参与奖。同时,在竞赛过程中穿插党章党规的有奖问答环节,带动现场其他党员的热情参与。

  和平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达到以赛带学、以赛促学的效果,既充分展示社区党员精神风貌,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又是对各党支部和党员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同时让社区党员在工作之余重温党章、党规的精髓,学习积极性得到充分调动,做到了“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达到了坚定理想信念、振奋精神,激发学习热情,促进党员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