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惠州机场新增并加密多条航线

2017-10-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惠州机场(朱伟华摄)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卢伟、通讯员张璐到:15日,记者在惠州机场了解到,惠州机场路二期工程主车道先行通车,惠州机场即将迎来“航班换季”,并于10月29日开始正式执行冬春航班计划。

  据悉,自10月29日起,惠州机场将新增并加密多条航线:吉祥航空新开上海(虹桥)-武汉-惠州、哈尔滨-无锡-惠州航线;中国联合航空新开北京(南苑)-上饶-惠州航线;重庆航空新开昆明-惠州-合肥航线;南方航空新开郑州-惠州-海口航线;加密杭州、重庆航线,杭州加密至每天两班,重庆加密至每周一三五两班。此次换季后惠州机场通航城市将达到23个。

  营造安全有序的乘机环境

  惠州机场公司在航班量不断增长、旅客吞吐量屡创新高的情况下,始终坚持把安全放在首位,与惠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特警、武警等单位深入合作,加强对机场公共区域的安全管控力度。同时,机场分局与机场安检部门加强协同,深入贯彻民航局“六严”要求,形成对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共同为南来北往的旅客营造安全有序的乘机环境。

  近期,机场公安机关就针对两起“危害民航运输秩序”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处罚,强有力地打击了此类违法行为。

  10月5日18时许,惠州机场安检员小余在对一名男性旅客进行人身检查时发现异常,结果查获打火机一个。随后,安检部门按程序将该男子移交机场公安处理。在男子表示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后,公安机关对其进行经济处罚及批评教育后放行。不料,该男子再次通过安全检查时又被安检人员在同一位置查获一个火机。鉴于该男子故意藏匿民航违禁物品的违法行为,情节恶劣,公安机关对其作出罚款1500元的处罚,并取消其登机资格。

  2017年10月12日12时许,惠州机场安检员小苏在对进入控制区旅客证件查验时,一名男性旅客所持证件引起安检人员的怀疑。在按程序对其进行询问、排除疑点的过程中,男子拒不承认冒用他人证件,且在移交公安机关后仍企图遮盖事实,但在公安机关的审查中,该男子最终还是难圆其说,承认了自己冒用他人身份证的违法行为,机场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的相关规定,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并取消其登机资格。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