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王者荣耀联盟助阵 世界之窗玩转VR万圣节

2017-10-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余安之报道:10月13日晚,世界之窗前广场人潮攒动,光影魅惑,一队装扮抢眼的“知名人物”——王者荣耀联盟空降深圳世界之窗快闪表演引发围观。原来,这里正在上演2017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开幕式,此番盛事,将这支“名人队伍”也吸引前来助阵。

  围观人群尚未从王者荣耀联盟亲临身边的的惊艳中反应过来,又见数十人忽从人群中悄然而出。伴随着空灵幽幽的音乐,翩然起舞,舞姿轻盈却又怪诞,现场气氛一时被渲染得诡谲莫测……

  进入景区后,铁塔下,激扬亢奋的节奏响起,踩着节拍,一场由多人表演的惊魂杰克逊舞蹈秀欢快上演;随后,熟悉的超级玛丽音乐响起,诡密氛围一扫而空,众人沉浸在“玛丽”们充满童趣的舞姿中,乐不可支……现场表演无论是行动迟缓的僵尸,还是美艳的“猫妖”,亦或者铿锵有力的列队,都以强烈的特色、贴合氛围的装扮、专业的舞姿让在场观众对万圣节有了鲜明的印象。现场游客纷纷表示,今年世界之窗万圣节气氛做的很足,光是看开幕表演就已经让他们跃跃欲试,一定要加入到"鬼混队伍"逐一挑战鬼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万圣节,VR体验馆首次开馆,全新的VR技术,带来沉浸感爆炸的刺激体验,游客朋友们的历奇旅程更添趣味。此外,景区与腾讯合作推出“万圣节,世界之窗AR抓精灵”互动游戏。利用AR现实增强技术,大幅度提升精灵闯入现实的观感,游客朋友们利用手机在景区即可捕获正常视觉看不到的“小精灵”,实现游客与小精灵的奇妙相逢,达到“零距离”接触。同时,设置集齐五大精灵赢奖品环节。万圣节整体参与性及趣味性都大幅提高。

  本届万圣节从10月13日持续到11月5日,活动期间,VR体验馆引领的八大全新猛鬼屋,震撼视听,席卷感官!梦幻HALLOWEEN,奇幻茶会、璀璨南瓜敲响万圣欢乐节奏!HALLOWEEN王国奇遇,火辣电音、夜光大巡游,精彩不停。带上小伙伴,一起到深圳世界之窗赴“妖”约吧!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