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大行競猜十九大受惠股

2017-10-18
来源:香港商报

  

  中共十九大今天將開幕,市場各方正在捕捉十九大政策受惠股,花旗早前就發表研究報告指出,中國新的發展階段是在2020年走向小康社會,政策制定者會專注於改革、新增長引擎和產業升級,以為邁向「中國夢」建立基礎。其中,花旗尤其看好可受惠消費升級的行業例如互聯網、科技及非必需消費品等。花旗亦給予物料、保險及房地產行業「增持」評級。

  水泥鋼材業有望重生

  花旗亦預計在十九大過后,中央政府會出臺一系列的經濟相關措施,估計會包括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雄安新區建設、產業升級和發展科技,以及國企改革等多方面。因此,國企股中,擁有雄安概念和改革、混合所有制概念的股份,以及香港擁有大灣概念的股份,都值得留意。由於這些地區和項目建設都涉及基礎工程,因此未來水泥和鋼材業務大有機會重生。另一方面,石油人民幣的誕生,將會是中國資本市場一大契機。油元的落腳地將會對經濟帶來重大影響,中國作為交易的中心,上海作為油元兌換黃金的中心,屆時,上海的黃金實、期貨的國際交易地位就更上層樓。香港受到的影響必然不小。聽風者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