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廣汽配合國策迎新世代

2017-10-18
来源:香港商报

  

  港股連環破頂,在成交充裕下繼續尋頂之旅,但綜觀市場仍維持板塊輪動,未達致雞犬皆升的境況,所以未感受到歌舞昇平,更加談不上魚翅撈飯,相信原因離不開上期跟大家分析過的因素,本月份投資市場仍要面對重重關卡,包括已知和不知的事件都可隨時殺市場於措手不及。

  正如上周施政報告前地產股偷步炒上,但結果表錯情反拖累港股。而美國縮表及美朝局勢緊張等都會隨時成為造淡藉口,所以不建議投資者做任何轉角策略,其難度之高,并非如歌詞般描述「愈難愈愛」那麼簡單。

  夥騰訊合創新里程

  近日汽車板塊仍然是焦點之一,皆因市場需求穩定,令優質車款有價有市,本周介紹的是車型同價格均表現出色的廣汽集團(2238),其銷售能力在傳統的淡季中突圍而出,上半年增長62.2%至347.65億元人民幣的營業佳績,首9個月生產148.6萬輛,而同期銷售146.7萬輛,效率冠絕同儕。

  旗下的豐田、本田、日野及三菱的乘用車及商用車都有大賣車款,另有自主品牌「傳祺」的新型號推出,在性價比上更具競爭力,加上集團已設立一所研究院,實現對各車系全方位研發,切合未來發展。

  今次推介重點是集團剛與騰訊(700)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內容涵蓋車聯網、智能駕駛、大數據及雲平臺,并有共同開發汽車電商、車保及新能源車等,對廣汽而言,可憑藉騰訊在網絡及科技領域上的優勢,直接令傳統汽車生產進入互聯網十汽車的範疇上,特別是新能源車和智能汽車更是行業未來發展方向,今次廣汽與騰訊強強合作,定能產生極強的協同效益,并迎合歐盟及內地倡議的新能源車和智能車政策,預計廣汽前景亮麗,可趁調整收集,分享行業改革成果。長雄證券研究部劉靄珊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