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萬達美國項目遭合伙人退出 公司暫無評論

2017-10-18
来源:證券日報

  萬達海外項目再起波瀾!昨日,有媒體報道稱,開發伙伴Athens Group退出萬達一個位于美國加州比華利山莊(Beverly Hills)的豪華公寓與酒店綜合項目,該地產項目涉資12億美元。

  上述報道稱,Athens 首席運營官Jay Newman表示,作為開發伙伴,公司把One Beverly Hills項目帶給了萬達,工作包括萬達酒店的開發、建設和開業,以及公寓的銷售和營銷。

  Wanda Beverly Hills Properties LLC的副總經理RohanaBeckett表示,“我們正自己推進這個項目,我可以確認Athens不再參與該項目了。”

  對此,《證券日報》記者致電萬達相關人士獲悉,由于上述項目是境外項目,所以尚無法第一時間證實該消息的真假。

  值得關注的是,有業內聲音認為,Athens的退出并非因為中國遏制海外高風險投資直接導致。至于具體退出原因,上述萬達相關負責人則表示,目前還不知道。

  簡言之,目前,萬達和Athens都未就分手原因作任何評論。

  據記者了解,萬達洛杉磯項目位于比佛利山市高檔居住區的黃金地段,占地3.2萬平方米,總建筑面積約11萬平方米,其中地上約8萬平方米、地下約3萬平方米。距全美著名商業街之一的羅迪歐大道步行僅10分鐘,距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車程5分鐘,距好萊塢車程10分鐘。項目西側緊鄰著名的洛杉磯鄉村俱樂部,有一個36洞的高爾夫球場,周邊有半島等國際頂級酒店。

  2014年8月份,萬達集團宣布中標洛杉磯比佛利山市威爾謝爾大道9900號項目地塊,將投資12億美元,建設高端綜合性地標項目。這也是萬達集團在2014年內的第三宗大型海外投資。此前,萬達于6月份斥資2.65億歐元收購了西班牙馬德里一宗酒店項目,又于7月份斥資9億美元在美國芝加哥投建五星級酒店項目。

  值得一提的是,萬達旗下傳奇影業昨日遭遇高管出走。在接任傳奇影業臨時首席執行官一職9個月之后,大連萬達集團高級副總裁高群耀從萬達集團以及萬達集團旗下的傳奇影業離職了。

  據稱,萬達文化集團高級副總裁、萬達電影董事、總裁曾茂軍將出任傳奇影業臨時首席執行官,傳奇影業的制片主管Mary Parent將留在該公司。對此,萬達方面拒絕評論此事。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