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中國智能手機用戶明年將達13億 差不多人手一部了

2017-10-18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據外媒報道,美國媒體機構Zenith發布的最新研究報告預測,在2018年,全球智能手機用戶數量將會繼續增長。其中,中國智能手機用戶數量將位居全球第一,達到13億。印度將會排在第二名,擁有5.3億個智能手機用戶。美國排在第三名,但是較第一、二名的差距較大,只擁有2.29億個智能手機用戶。

  “智能手機和其他移動設備使用率的增加意味著品牌和消費者之間的互動更加頻繁。這也讓消費者可以隨時隨地瀏覽媒體內容。”

  Zenith公司估計,在2017年,有59%的互聯網廣告費用投入到了移動設備的廣告上。在2018年和2019年,這個數字分別有望達到59%和62%。

  “對於大多數用戶和廣告商來說,移動互聯網現在已成為了人們最常使用的網絡。”Zenith公司預測和全球智能負責人喬納森-巴納德(Jonathan Barnard)說。在2018年,移動設備將占據人們73%的上網時間;在2017年,這個數字為70%。到2019年,移動設備將占用人們76%的上網時間。

  據市場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統計數據顯示,印度現在的手機用戶數量約為6.5億,其中只有3億到4億用戶使用的是智能手機。大約三分之二的印度手機用戶(約合4.3億人)計劃在2018年升級其手機。

  市場研究公司IMRB International和印度網絡及移動通信協會(IAMAI)最近發布的一份報告稱,印度網民數量現在估計達到了4.5億到4.65億。印度的互聯網滲透率現在約為31%。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