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金蝶國際升勢持續

2017-10-19
来源:香港商报

  

  金蝶國際(268)今年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長15.5%至10.5億元人民幣。公司毛利同比增長16.6%至8.4億元人民幣,毛利率同比增長0.8個百分點至80.1%。公司股東應占凈利潤同比下降21.1%至1.06億元人民幣,凈利率為10.1%,同比下降4.7個百分點,主要原因是受到2016年遞延稅調整影響,公司基本面仍可看高一線。轉型至雲服務

  公司2017年上半年雲業務收入同比增長45.1%至2.8億元人民幣,占公司總收入的26.8%,占比提高5.5個百分點。其中針對大企業的金蝶雲產品收入同比增長70%,占總收入的17%,客戶數量同比增長超過80%,是公司未來發展重點。針對小微企業的精斗雲和管易雲收入則分別同比增長55%和45%,公司預計今年雲業務仍會有1億元左右的虧損,到2019年雲業務會扭虧為盈,而到2020年,雲業務收入占比將超過60%,其中金蝶雲為主要收入來源。

  野村指,在金蝶國際客戶日及阿里2017雲棲大會后,對於雲市場的發展見信心,認為市場發展正在加快,而金蝶國際業務擁有較高的進入門檻,其他對手難以跨越。

  由於集團進一步將業務從軟件開發轉型至雲服務,并發展汽車雲服務「車商悅」,提供汽車經銷及服務行業管理解決方案,搭建集成可配置、可拓展的信息化雲平臺,幫助汽車經銷企業及服務商管理信息,股價近日展開大成交升浪,獲不少大行唱好,昨天收報4.25元,升6.78%,料可乘勢跟進,前景可期。中國金洋證券部副總統黃凌杰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