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陳健波:主席指引合情合法合理

2017-10-1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為防止反對派「拉布」,財委會主席陳健波擬提出「主席指引」,惟反對派多次阻礙,其中包括發出詳細法律意見書。陳健波昨早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重申主席指引是合情、合法及合理,他願意在星期五執行「主席指引」前和反對派議員再約時間討論。

  陳健波昨日表示,反對派議員不斷令「主席指引」延后執行,他願意星期五執行前和他們再約時間討論,并強調「主席指引」合情合法合理,越快做越好。他又說,不知道財委會可順利開會的「風和日麗日子」還有多少,因此應該在平日做好「防風措施」。

  另外,民主派會議召集人莫乃光於同一節目表示,不明為何陳健波急於周五執行指引,民主派議員需要時間準備在法律和程序上,作出有意義的回應,至前日才完成法律意見擬稿。莫乃光又指,現時財委會運作正常,冀可延后執行指引,避免影響周五的會議。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