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調查指企業預期明年平均加薪3.5%至3.8%

2017-10-19
来源:巴士的报

  一項調查顯示,受訪企業預期明年平均加薪幅度介乎3.5%至3.8%,其中基層員工平均加薪幅度為3.8%。

  香港人才管理協會及浸會大學工商管理學院人力資源策略及發展中心,在去年7月至今年6月,向96間香港企業,收集建築、工程等11個行業數據,結果顯示,今年基層員工平均加薪4%,經理級或以上平均加薪幅度為3.6%。流失率介乎約8.8%至46.5%,職位愈高級平均流失率愈低,情況與去年相若。

  而預期明年基層員工加薪平均幅度為3.8%,當中以餐飲業最高,為5%,而零售業則最低,為3.3%,相信與目前零售業「旺丁不旺財」的情況有關。

  調查亦顯示,不少機構都提供多過3天男士侍產假,有六成受訪企業的男士侍產假,可支全薪,高於法例規定日薪的五分之四。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