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收评】三大指数全线收跌 喝酒吃药受追捧

2017-10-19
来源:和讯

  

      

  沪指早盘即显弱势,低开后震荡走低,随后小幅企稳略有回升,午后券商、视听器材等板块持续下挫,沪指反弹无力转而向下,尾盘跌幅收窄;深成指表现较弱,尾盘跌幅扩大;创业板维持红绿震荡态势,尾盘收绿。

  截至收盘,沪指报3370.17点,跌11.62点,跌幅0.34%,成交1879亿元;深成指报11189.55点,跌93.20点,跌幅0.83%,成交2419亿元;创业板报1862.61点,跌5.55点,跌幅0.30%,成交670.6亿元。

  盘面上,医疗、物流、医药、酿酒等行业表现强势;题材股方面,S股、医疗器械、健康中国等涨幅居前。船舶、煤炭、航天、环保、钢铁、有色、石油、券商信托、银行等跌幅居前。

  活跃板块及个股

  白酒板块午后持续走高,洋河股份(002304,股吧)大涨5%,贵州茅台(600519,股吧)、金种子酒(600199,股吧)、今世缘(603369,股吧)均上涨3%以上,五粮液(000858,股吧)、古井贡酒(000596,股吧)、伊力特(600197,股吧)等个股亦有不错表现。

  上海自贸区概念股直线拉升,华贸物流(603128,股吧)强势涨停,上海物贸(600822,股吧)、长江投资(600119,股吧)、上港集团(600018,股吧)等个股纷纷直线拉升。

  健康中国题材低开高走:乐金健康(300247,股吧)涨停,悦心健康(002162,股吧)、信隆健康、美尚生态(300495,股吧)、卫宁健康、华邦健康(002004,股吧)、荣泰健康、莲花健康等直线拉升。医疗行业震荡走高:大博医疗冲击涨停,美康生物(300439,股吧)、英科医疗、金域医学、通策医疗(600763,股吧)、理邦仪器(300206,股吧)等涨幅居前。

  机构观点

  源达投顾:指数无量下挫虚晃一枪 短期震荡持续

  周四沪指盘中下探20日均线的支撑,深市三大股指重心也有下移趋势,好在盘中探底回升,并且下杀时量能没有有效放大,短期恐慌性抛盘并不是太大,加之外资呈现净流入,说明目前指数走势并无大碍,但没有带动性的热点出现,短期指数或将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沪指关注下方3360点支撑。操作上,逢低关注三季报有预增的个股,但是一定不要追高,在震荡行情下,仍以控制仓位为主。

  巨丰午评:四大行护盘 创业板探底回升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市场处于箱体震荡之中,本周市场连续调整,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至4000亿下方。周四大盘继续调整,四大行护盘,医疗、酿酒等防御性板块有所表现。目前市场成交低迷,投资者情绪较为谨慎,强势股持续性很差,莫轻易追涨,可以逢低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小盘股和回调到位的大蓝筹,但仓位不宜过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