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港股短期見頂機會高

2017-10-20
来源:香港商报

  

  外圍美股屢創新高,周三(19日)在IBM業績理想支持下,道指首次企穩於23000點之上收市。中共十九大本周三開幕,市場觀望內地未來幾年政策方向,港股大部分時間於近十年高位徘徊,波幅收窄,成交亦見縮減。惟昨日午后受西班牙政府擬於本周六(21日)收回加泰自治權的消息拖累急挫逾500點,跌穿十天線支持,收市僅僅守穩於廿天線之上。留意友邦今日表現

  恒指昨日即市跌幅為近月罕見,市場對負面消息相當敏感,跌幅為亞太區股市之冠,反映恒指於近十年高位有不少投資者伺機獲利,外圍稍有風吹草動即先走為敬,港股短期見頂機會甚高,第四季投資策略宜轉趨保守。

  港股已進入季績高峰期,今日(20日)開市前友邦(1299)應已公布第三季度業績,昨日股價曾創出上市新高62.25元,其后跟隨大市回落,市場預期第三季業績仍理想,今日股價表現對后市有一定啟示性,宜密切留意。下周則是大型國企包括內銀、內險公布季績的高峰期,內銀和內險是支持今年恒指上升的主要動力來源之一,若此兩個板塊業績理想,可控制指數調整的空間。

  信誠證券基金經理王海翔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