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郭明錤:iPhone X備貨近300萬部 零件短缺11月緩解

2017-10-20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0月20日下午消息,台灣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在研報中表示,蘋果iPhone X的生產瓶頸逐步緩解,手機電路板等關鍵元件的短缺應該在11月結束。

  郭台銘在研報中稱,iPhone X的組裝線良品率已經穩定,他預計該公司在11月3日正式發售前備貨200萬至300萬部。

  有趣的是,郭明錤認為柔性印刷電路板(FPCB)是iPhone X的主要瓶頸。而之前的報告都認為,與TrueDepth攝像頭系統有關的硬件才是產量難以提升的關鍵。具體而言,天線FPCB是主要障礙,其次是FPCB廣角攝像頭模塊。

  郭明錤還將iPhone X第四季度的出貨量預期從3000萬至3500萬部下調到2500萬至3000萬部。預計明年第一季度的出貨量將會快速增長,環比增幅達到50%。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