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國家體操隊今續在伊館獻技 觀眾大呼過癮

2017-10-22
来源:橙新闻

  范憶琳在首日匯演上表演高低槓。

  【橙訊】特區成立20周年,慶祝活動停不了。由中國香港體操總會主辦、民政事務局協辦的「國家體操匯香港」昨日起,一連兩日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中國體操隊今次訪港陣容強大,以世界冠軍張成龍、范憶琳領軍,超過80位來自內地的體操精英和香港體操健兒,奉上了精彩的表演。匯演今日下午3時續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

  昨晚開幕禮上,奧運金牌代表鄒凱、何可欣和李珊珊首先分享了他們的近況,並以師兄師姐的身份勉勵國家隊和香港的體操運動員。匯演正式開始,中國選手尚蓉和尤浩分別在女子球操表演和男子鞍馬項目率先登場,接着是男子四人技巧體操表演。隨後,剛奪得世錦賽高低槓冠軍的中國選手范憶琳在女子平衡木、高低槓項目中展現出冠軍的風範。

  中國體操隊訪港陣容強大。圖:文匯報

  其後現場迎來第一個高潮,中國選手鄧書弟和中國香港選手吳翹充兩人展開男子吊環比拼,他們的精彩表演博得觀眾陣陣歡呼。2012年體操世界杯單槓冠軍、中國選手張成龍亦在雙槓項目隆重登場,他在雙槓上不斷地高低翻轉,令觀眾感到驚艷並大呼過癮。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