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富爸爸穷爸爸》新版发布

2017-10-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十多年前,曾一度风靡中国的畅销书《富爸爸穷爸爸》的作者罗伯特·清崎21日出现在广州。他带来两本新作:《富爸爸穷爸爸(20周年修订版)》和全新力作——《富爸爸为什么富人越来越富》。

  据介绍,《富爸爸穷爸爸》是清崎20年前出版的著作,以其亲身经历的财富故事展示了“穷爸爸”和“富爸爸”截然不同的金钱观和财富观。该书在美国出版后,仅用半年时间就创下100万册的销售佳绩,被华尔街日报评为畅销书。截至目前,该书已经被超过109个国家和地区出版,总销量超过4000万册。据不完全统计,仅在中国就有超过一千万“富爸爸迷”。

  《富爸爸穷爸爸》20周年修订版,罗伯特·清崎根据当今世界经济形势对这本书进行了20年来的第一次修订,修订幅度超过40%,继续揭示理财的发展大势。四川人民出版社于2017年9月出版了《富爸爸穷爸爸(20周年修订版)》。

  21日,清崎在广州新书发布上表示,富人和穷人及中产阶级之间的财富鸿沟越来越宽的根本原因是穷人及中产阶级缺少基本的财商教育,现实生活中,学校也不会教授这门课程,传统观念多认为“好好上学,毕业后找个好工作,努力存钱,买一所房子,还清债务,在股票市场做长期投资”。这是工业时代的正确告诫,但今天这已然成了陈腐的唠叨。

  清崎认为,要想拥有一个美好的财务未来,必须在财商教育方面扮演更加积极的角色,当今时代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财商。新书《富爸爸为什么富人越来越富》就是要告诉读者什么才是信息时代真正的财商教育。

  北京读书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财商教育第一人,也是最早将《富爸爸穷爸爸》引进中国的著名图书策划人汤小明表示,在中国当今的经济形势下,该书极具实用价值。四川人民出版社社长黄立新也高度评价了这本书的影响,称它必将再次引起广大读者的强烈共鸣。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