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港股乏方向 閱文再掀認購潮

2017-10-2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天淇報道:港股於期指轉倉期間缺乏方向,全日收跌100點報28202點;國企指數跌47點或0.41%,報11446點。主板成交全日錄842.39億元,其中「港股通」净流入約30億元,月內最多。恒指后市料續於20天線上落,騰訊概念股閱文(772)招股成市場焦點。

  由騰訊分拆的閱文集團昨公開招股,再掀認購熱潮,綜合輝立、耀才、時富、海通等多間券商,已錄約600億元孖展額度預訂,超購逾70倍。另外,半新股眾安在帹(6060)遭中保監發聲指其代理銷售模式潜在風險值得關注,消息拖累眾安在帹急挫近半成至76.8元,創三周新低。

  閱文中線升幅料最多50%

  財經評論員李偉杰表示,市場對閱文的反應空前熱烈,預計有機會獲13萬份申請,較眾安在帹逾12萬份申請多出10%至15%。他認為,閱文與眾安的不同之處為前者入場門檻較高,目的是希望吸引持貨能力較高的投資者,而后者則擁有較多基層投資者。李偉杰預料,閱文中線升幅可達40%至50%,建議投資者不用急於挂牌首周沽貨。

  港股昨天觀望氣氛濃厚,北水見低位撈貨,食品股造好,蒙牛(2319)漲2.5%,為表現最佳;萬洲(288)、中國旺旺(151)跟升逾1%。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