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郭明錤:明年iPhone主攝像頭依舊不支持Face ID

2017-11-01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1月1日上午消息,凱基於iPhone X審查日發布了一份關於明年iPhone功能升級的新報告。具體來說,凱基的郭明錤發布了一份報告,關於明年的新iPhone手機是否可以像目前的新iPhone X的前置攝像頭一樣,在後置攝像頭也加上TrueDepth 3D感應功能。

  蘋果公司的新款TrueDepth 攝像頭支持臉部識別功能,可以使用臉部識別功能解鎖iPhone X,還具備通過識別臉部動態創建表情符號的Animoji功能。但這些功能是iPhone X前置攝像頭才有的,後置攝像頭並沒有。

  郭明錤預計這個功能路線明年也不會改變。凱基表示,蘋果公司目前的功能發布至少比競爭對手領先一年,所以不用急於將此攝像系統實現到手機背面。凱基發布此報告是回應關於TrueDepth 功能將在明年的iPhone前後攝像頭都實現的 “市場預期”風聲。

  凱基稱,蘋果將TrueDepth 僅安裝在前置攝像頭也有其他一些原因,包括維持銷售價格和成本,以及確保目標發貨時間等。於是,後置攝像頭沒有了TrueDepth,下一個版本的iPhone X可能會有什么功能?凱基預測:蘋果將“以其他功能升級吸引客戶”,助力引發“2018年iPhone出貨量達到245-255百萬台,同比增長10-20%”。

  目前,最新推出的iPhone X具有OLED功能和全屏設計,極大地推動了蘋果銷售額的增長,已足以填滿明年的大部分銷售額,消費者還來不及關心蘋果明年有什么新功能計劃。

  然而,凱基還預測,明年iPad Pro產品系列將具備前置TrueDepth 攝像頭。所以,也許明年iPhone的重磅消息便是推出當前iPhone X的加號版本。凱基已經預見明年蘋果不會對目前的TrueDepth 攝像頭系統進行任何重大升級,但預計2018年所有新的iPhone都將具備此功能。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