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德教紫靖閣新屆閣董就職

2017-11-0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曾美玲報道:香港德教紫靖閣日前假好彩海鮮酒家舉行「慶祝五十五周年閣慶暨第廿五屆閣董就職典禮」,該閣永遠名譽閣長姚中立、黃景熙應邀蒞臨主禮,并分別為新一屆閣董就職監誓及頒發選任證書。許瑞良連任閣長,他表示,未來將與該閣同人同心協力,使閣務日進,教業興隆,對社會公益克盡所能。

  典禮筵開30圍,氣氛喜悅。世界德教聯誼總會會長李斯仁、香港道教聯合會主席梁德華、馬來西亞吉打德教會濟陽閣閣長陳鈺標、東井圓佛會會長林東等均出席慶賀。許瑞良冀閣務日進

  許瑞良致辭時表示,該閣成立55年來,秉承五教同宗之宗教和諧、社群團結理念,普施中西醫藥,廣贈竹書善籍,服務社會,弘揚中華德教。他表示,未來將與該閣同人同心協力,使閣務日進,教業興隆,對社會公益克盡所能,并祝願祖國富強昌盛,香港繁榮安定,居民康樂歡欣。

  姚中立對連任的閣長許瑞良及第廿五屆閣董會致賀。他說,55年來,該閣贈醫施藥,對家鄉和香港慈善事業的貢獻良多,甚得社會各界人士的認同和赞賞。他相信敬老愛老、助弱扶貧的中華民族優良傳統會薪火相傳,并祝願該閣閣務昌盛,再創輝煌。該閣第廿五屆閣董成員尚包括閣老黃廷榮,署理閣長姚中城,副閣長陳正松、何奕彪、陳輔宣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