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粵現代農博會薈萃3000優質農產品

2017-11-0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徐紅、余文蓮通訊員粵農信報道:近900家知名企業,3000多種優質農產品集中亮相;4年來獲得廣東「十大名牌」系列農產品稱號和名特優新農產品稱號的產品集中展示展銷;黑龍江省十大農產品知名品牌統一展出……一場大型的「農業品牌嘉年華」將盛勢開啟。記者昨日獲悉,第八屆廣東現代農業博覽會將於16-19日在廣州舉行。

  本屆農博會展出總面積2萬平方米,參展企業近900家,3000多種農產品集中展示展銷。近4年來,獲得廣東省「十大名牌」系列農產品稱號和名特優新農產品稱號的產品將集中亮相,充分展示廣東省現代農業和農業品牌建設成就。本屆農博會專門設置了「嶺南茶韻」名茶展區,「英德紅茶」、潮州「單叢茶」、江門「柑普茶」和梅州「綠茶」將在同一時間同一空間同台展示,讓觀眾現場感受廣東不同地域獨具一格的嶺南茶韻。此外,即將揭曉的廣東省第二屆名特優新農產品也將同台展出。

  在本屆農博會現場可以看到目前農業生產領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基於互聯網平台的現代農業新產品、新模式與新業態,如高精尖的農業科技、農業互聯網金融等,讓市民感受不一樣的農業。與整個現代生態農業產業化有關的生產、加工、流通領域需要解決的市場、品牌、資本、科技、人才等要素,將在展會上進行全產業鏈展示對接。本屆農博會首次設立黑龍江展區,面積達2000平方米。屆時,市民不僅能近距離感受到黑土地的農業風采,還可以品嚐、購買來自黑龍江的優質農產品。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