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83

世界飛行者大會武漢開發區簽19項目

2017-11-0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通訊員張敏實習記者杜一可報道:4日,2017國際航聯世界飛行者大會在武漢市漢南區通用航空及衛星產業園召開,來自全球37個國家和地區的千餘名運動員在江城開啟「飛行狂歡」。本屆飛行者大會,集飛行表演、高峰論壇、國際會議、展覽展會、飛行體驗、商務洽談、航空科普等內容於一體。

  當日,武漢第三批新民營經濟招商大會暨通用航空產業專場集中簽約儀式在武漢開發區通航產業園宏泰武漢國際航空工程中心舉行。武漢開發區除在開幕式上有6個項目簽約外,當天共簽約19個項目,投資總額達1450億元。簽約項目覆蓋通航制造、組裝、維修、培訓、運營服務和衛星技術應用等領域。

  本屆大會為期4天,Wings for Love愛心飛翼世界盃作為本屆飛行大會上唯一一家國際極限賽事承辦方參展,在展會中展出世界最先進的翼裝飛行服。世界一流特技飛行表演隊上演飛行秀,包括拉脫維亞「波羅的海蜜蜂」特技飛行表演隊、美國空中海報表演隊等。大會表演項目還包括滑翔機編隊飛行、動力懸挂大雁伴飛、熱氣球自由飛、動力傘、旋翼機、航空模型、無人機等。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