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5

摩拜电动单车:电池居然是“共享充电宝”

2017-11-08
来源:騰訊科技

   摩拜共享电动自行车终于来了,内置一块“充电宝”,可支持自行车行驶10公里。

  据报道,摩拜于11月6日在浙江绍兴封测这款电单车产品,跟大街上穿梭的电动车不同的是,摩拜共享电动自行车采用“共享充电宝+自行车”的方式。

 

  具体来说,摩拜共享电动自行车的电池跟普通充电宝类似,只有20000mAh,却可以支持驱动人和单车行驶8到10公里。

  其电池可插拔,位于车把正中央,不装电池的话也可以当作普通单车来骑行。

 

  截止目前,摩拜在全球超过180个城市投放和运营着超过700万辆共享单车,全球用户超过2亿,每天提供超过3000万次骑行。

  据介绍,摩拜单车均配备了“北斗+GPS+格洛纳斯”全球定位系统,以及独家研发的物联网智能锁,构建了全球最大移动物联网平台,每天产生超过30TB大数据。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