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高通与小米、OPPO和vivo达成采购意向 金额120亿美元

2017-11-09
来源:腾讯科技

 

  今日,高通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宣布与小米、OPPO、vivo签署了非约束性的关于芯片采购的谅解备忘录。

  据了解,中国的三家手机公司表示,有意向在未来三年间向Qualcomm Technologies 采购价值总计不低于120亿美元的部件,主要是手机芯片。

  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微博)、OPPO 首席执行官陈明永和vivo 首席执行官沈炜出席仪式并分别代表其各自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

  近日,高通第三季度营收59.1亿美元,同比下滑5%;净利润为2亿元,同比下滑89%。官方给出的原因是受苹果未交专利费所致。

 

  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芯片制造商,高通凭借骁龙系列芯片,在安卓手机市场具有绝对的垄断地位。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