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傳美司法部要求賣CNN AT&T發聲明:無意出售

2017-11-09
来源:橙新闻

  總統特朗普多次斥CNN「假新聞」。圖:AP

  外媒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美國司法部告訴通訊巨頭AT&T,若想獲準以845億美元(約6,591億港元)收購時代華納(Time Warner),條件是把時代華納旗下的有線新聞頻道CNN賣掉。對此,AT&T行政總裁斯蒂芬森(Randall Stephenson)發聲明,強調無意出售CNN。

  AT&T早前提出以845億美元收購時代華納,司法部正評估交易對市場壟斷問題的影響,以決定是否批准交易。英國《金融時報》引述3名消息人士稱,司法部開出的條件是賣掉CNN,才獲批上述收購。美國司法部官員指,出售CNN也不能夠解決AT&T收購時代華納引發的壟斷監管關注。另外,總統特朗普多次斥CNN「假新聞」,早在競選總統時已表明反對該交易。

  斯蒂芬森發表聲明表示,至今公司從未與司法部展開談判,但對於司法部早前發出的聲明,公司有必要澄清,整個收購過程,從未提出、亦無意出售CNN。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