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特朗普访越晚宴上疲态尽显 眼睛数次闭上又睁开碰杯时都闭着眼

2017-11-13
来源:香港商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2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参加完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后,昨天(11日)马不停蹄地又飞往越南首都河内,对越南进行国事访问。

  

  在当晚越南政府为其举行的欢迎晚宴上,特朗普听着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冗长的欢迎词,在翻译逐字逐句的给他翻译的过程中,不由地打起瞌睡,眼睛数次闭上又强行睁开,疲态尽显。

 

  

  陈大光的讲话结束后,特朗普端起酒杯与其干杯,并茗了一口。之后,特朗普发表讲话强调了美越关系发展的重要性。白宫方面称,特朗普酒杯里当时装的是健怡可乐。

 

  

  越南是特朗普这次12天亚洲之行的第四站。他也是自越南战争结束后第四位访问越南的美国总统。此前,他先后访问了日本、韩国和中国。

 

  

  在结束对越南的访问后,特朗普今天已经前往菲律宾进行最后一站行。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