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美銀美林 睇好內險股

2017-11-13
来源:香港商报

  

  十九大後,國家中、長期政策更見清晰,多家大行開始發出他們的投資報告。美銀美林發表報告指十九大會議後中國進入新時代,在政府的優先次序及政策上或會有改變,並認為可聚焦在三類焦點股份,分別是在美國上市的新東方教育科技、中國太保(2601)及吉利汽車(175)。美銀美林預期,明年保險行業盈利動力可持續,但要考慮到內地政策收緊短期儲蓄產品銷售,首選股為中國平安(2318)及太保,預期受自然災害減少影響,下半年財產險業務盈利可改善。給予太保、中國財險(2328)及中國人壽(2628)「買入」評級,太保目標價49.83元。

  吉利擁市場優勢

  美銀美林報告也指出吉利汽車(175)在電動車市場上擁有獨特優勢,加上有高端品牌Lynk及互聯網連接技術G-NetLink等,故給予其「買入」評級,目標價34元,認為公司屬汽車代工行業屬首選股。而比亞迪(1211)在電動車範疇屬行業領先,看好新能源車及電動車電池銷售表現,也給予「買入」評級,目標價81元。 聽風者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