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近半萬老夫子「通街跑」籌600萬助學金

2017-11-13
来源:香港商報

与会人士跟老夫子与大番薯自拍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近半萬名「老夫子」於天水圍集體跑步,籌得港幣600萬元助學基金,共襄善舉。本港首個「老夫子」主題跑步比賽「豐盛·博愛老夫子香港慈善跑2017」昨日圓滿舉行,大批參與者打扮成經典漫畫人物「老夫子」參加,善款將全數撥入「博愛青少年發展助學獎金」幫助有需要的學生。

  王澤亦到場支持

  該活動由博愛醫院主辦、豐盛控股有限公司(607)冠名贊助,今屆賽事設有10公里個人賽、10公里企業及團體組、3公里個人賽、3公里企業及團體組,以及不計時的1公里「豐盛跑」和1公里「親子豐盛跑」,市民紛紛攜老扶幼參加,場面盛况空前。

  昨有多位政商界名人熱心參與,而擔任開幕禮及頒獎禮的主禮嘉賓包括食物及徖生局局長陳肇始、懲教署署長林國良,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彭少衍、博愛醫院董事局候任主席李鋈發、豐盛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王波、《老夫子》漫畫第二代作者王澤及老夫子哈媒體董事長邱秀堂等。

  隨着一眾嘉賓鳴槍,「人人都是老夫子」的跑手們,隨即從起點天影路一路向前,沿直線跑到洪天路,先經過兩個折返點,再逆方向沿天影路跑到流浮山消防局折返,最后到達天秀路,在「老夫子」及「大番薯」兩位經典漫畫人物的熱烈打氣下冲過終點。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