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马峦街道举行首届足球邀请赛

2017-11-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现场领导和嘉宾进行开球仪式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通讯员王菲、彭远维报道:11月11日上午,坪山区马峦街道“南科润房地产杯”第一届足球邀请赛开幕式在坪山区大工业区体育中心举行。本次邀请赛参赛队伍来自街道辖区内职工干部、社区群众、大型企业职工,同时还邀请区有关部门足球队、兄弟街道足球队、社区足球队共10支队伍约200人参加。马峦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肖汉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长虹,街道宣传统战办公室副主任王菲,坪山区足球协会会长张健忠及南科润房地产有限公司刘斌等领导和嘉宾莅临开幕式现场。

  肖汉鲁为开幕式致辞,并与现场领导和嘉宾共同进行开球仪式,揭幕战正式拉开序幕。他希望各参赛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友谊,营造良好的氛围,赛出竞技水平,推动马峦足球运动的发展。

  马峦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既是马峦街道全民健身月其中一项活动也是马峦足球的一次盛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使更多的朋友们感受到足球运动的魅力,进一步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并增进坪山区各界的交流合作,展示坪山球迷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