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綠野書畫學會周年會員作品展

2017-11-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曾美玲報道:香港綠野書畫學會一連四日在香港大會堂低座展覽廳舉行該會20周年會員作品展,共展出逾60位會員的130餘幅作品,作品題材、風格多樣。該會永遠會長林勇遜稱贊是次展覽的作品水準高、裝裱精美,感謝一眾會員為是次展覽的付出。

  書畫展邀請了中聯辦宣傳文體部副部長朱挺、協調部副部長郭亨斌,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執行主席劉偉忠,資深學者何文匯,香港蘭亭學會主席李錦賢,潮汕著名畫家鄭鶴芝,該會永遠會長林勇遜、名譽會長許雪玲、蕭唯誠、阮素珊等擔任主禮嘉賓,為展覽開幕剪綵。

  據該會主席崔麗珠表示,該會一般每三年會舉辦一次會員書畫展。今年恰好也是該會成立20周年的好日子,展覽得到了廣大會員的支持,逾60位會員展出各自的精品書畫作品,同申慶賀。

  林勇遜表示,該會成立20年來不斷成長壯大,已形成有活力、具規模并擁有百多位會員的大家庭。是次展出的會員作品,無論是歌頌祖國錦繡河山、描繪東方之珠,或是各具風貌的人物、欣欣向榮的花鳥、傳承有緒的各類書法,無不情真意切,飽含深厚的家國情懷和高雅的藝術旨趣。林勇遜今次展出了一幅長16尺、高7尺多的大作《萬水千山總是情》,另有4張8尺高的畫作及8張冊頁。他自言畫畫是他的職業,也是他的愛好,他享受其中,「即使作畫到晚上12點也不覺累」。除了自身筆耕不輟,林勇遜也有開班教畫,該次有份參與展出的會員大部分是他的學生,他也全程參與了挑選展品。他盛贊是次展覽作品題材多樣、水準高,會員悉心裝裱書畫作品,為展覽全力付出。

  據悉,是次展覽從本月10日起一連四天在香港大會堂低座展覽廳舉行,有興趣的市民今天仍可抓住最后機會參觀書畫展。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