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百學生一帶一路交流團成果分享

2017-11-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李嘉倩報道:東海(企業)國際有限公司今年9月主辦「香港百人學生『一帶一路』研習交流團(六)華山論劍」活動,帶領香港樂善堂梁銶琚書院、樂善堂梁植偉紀念中學和深培中學3所中學逾百名師生赴陝西考察交流,取得圓滿成功。

  活動日前在樂善堂梁銶琚書院舉行成果分享會暨短片拍攝比賽頒獎典禮,陝西省政協委員、東海(企業)國際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鄧海東,陝西省政協委員、驪山有限公司總經理孫立明,陝西省政協委員、香江會匯天下茶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楊莉瑤,陝西省政協委員、英皇證券集團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楊玳詩,樂善堂梁銶琚書院校長羅文彪,樂善堂梁植偉紀念中學校長黃連鳳,深培中學校長黃佩儀等均有出席。

  鄧海東認為道聽途說不如親身了解,故此舉辦研習團讓學生親身感受到國家的高速發展和文化底蘊,令學生對國家的看法不再以偏概全、局限於某些傳媒的報道,而是以自己的眼光作出獨立思考和判斷。他希望學生未來能夠好好把握發展機遇,為自己的未來做好準備,貢獻社會。

  羅文彪表示,交流團結束已近兩個月,當地的人文自然景觀和先進科技仍歷歷在目,各同學在交流團中獲益良多。他指出,同學可透過是次成果分享會整理和記錄活動中的所見所聞和心靈體會,為此次西安之旅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席間,一眾賓主為短片拍攝比賽的獲獎學生頒發獎項,并播放得獎影片。參與學生相繼分享活動所獲和個人反思,均表示受益匪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