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坑梓街道启动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2017-11-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通讯员吴剑辉、高小华报道: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按照公安部消防局、省消防总队和市消安委关于11月消防安全活动的工作部署,持续推动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各社会单位、广大群众关注消防和学习消防,使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进一步提升。坪山区坑梓街道于11月8日晚上在坑梓金田风华苑举办了“关注消防·平安你我”暨“全国第27个119消防安全宣传日”大型文艺晚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孔强等领导以及各社区党委书记、安办主任出席了此次活动。

  孔强在“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的启动仪式上致辞。他号召坑梓街道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关注消防、参与消防、共同消除火灾隐患,齐力创建平安和谐的家园。

  随后,消防安全专题文艺演出开始,吸引了近千名市民观看。演出节目丰富,歌曲、舞蹈、各类小品、相声、快板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节目中间穿插的消防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引得市民积极参与,生动的反映了消防安全知识在广大市民心目中的地位。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