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索罗斯等400多位富豪联名上书美国会:别为我们减税

2017-11-14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3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自由派组织“责任与财富”(Responsible Wealth)近日起草一份请愿书,反对共和党的减税计划,目前已有400多位美国富豪在请愿书上签名,包括金融大鳄乔治-索罗斯。

  该组织计划本周向美国国会递交这份请愿书。除索罗斯之外,其他签名的富豪包括美国第二大冰淇淋制造商Ben & Jerry创始人本-科恩(Ben Cohen)与杰瑞-格林菲尔德(Jerry Greenfield),以及慈善家史蒂文-洛克菲勒等。

  “责任与财富”组织在请愿书表示:“我们敦促你们反对任何进一步加剧不平等的法案,税收改革至少应该是对收入无影响的,而不是使用动态评分这样的噱头。我们对于税收损失深感担忧,这将导致教育、医保等关键服务被大幅削减,并将妨碍我国恢复对人民和社区进行投资的能力。

  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前CEO鲍勃-克兰德尔(Bob Crandall)也在请愿书上签了字。他表示:“我认为减税是荒谬的,”共和党实际上在说“我们花不起钱,但我们可以给富人大幅减税。”

  对于共和党税改方案试图取消遗产税,“责任与财富”组织尤其反对,称仅此一项就将使美国政府10年内损失2690亿美元的税收收入,“超过我们在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疾病控制中心和环保署(EPA)三家机构上的投入。”

  该组织表示:“我们呼吁国会提高我们的税收,以带来更多的迫切需要的收入,并恢复对重要服务的投资。这样做将有助于创造就业,巩固中产阶层,并确保美国的经济成功。”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