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港樓持續火爆 九龍新盤壓軸登場 呎價最高37129元

2017-11-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何文田「皓畋」是市區中心少數坐擁翠綠景致的新盤。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葉子睿報道:臨近年尾有多個新盤壓軸登場,3個九龍新盤近期動作多多,新地(016)與港鐵(066)合作的南昌站項目「匯璽II」(匯璽第3期)在昨午已上載售樓說明書,而建灝地產旗下位於啟德的「天寰」本月即將推出項目特色單位,至於嘉里建設(683)旗下位於何文田的「皓畋」昨日推出143伙的第6號價單。

  嘉里建設執行董事朱葉培表示,「皓畋」現時已累積售出近850伙,涉及金額約120億元,項目已於日前獲地政總署簽發滿意紙,預計於月內開始交付。

  「皓畋」再推143伙

  「皓畋」昨日推出第6號價單,朱葉培指出價單共有143個單位 ,當中包括1房、2房、2房加書房及3房單位,而項目1房單位是首次推出,僅有59伙,佔全盤單位總數只約4%,是次價單實用面積呎價由23946元至37129元不等。

  新鴻基地產副董事總經理雷霆昨日表示,集團旗下與港鐵合作的南昌站項目「匯璽II」開價已迫在眉睫,售樓說明書亦已於昨日上載。雷早前預告指,項目將集中推售高座第3座單位,因此在昨日開放予媒體預覽,實用面積為1500平方呎的4房示範單位5A座A室,將會以極限量形式推售。

  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補充指出,項目非常大機會於星期五之前公布首張價單,相信首推不少於20%單位。該項目提供1188伙,單位實用面積由269至1509平方呎,以細單位為主,其中開放式戶至1房單位涉及748伙,佔整個項目的63%。

  「天寰」已套現75億元

  建灝地產旗下啟德「天寰」由推出至今已售出747個單位,發展商投資部經理鄭智榮表示,售出單位佔整個項目的822伙逾九成,套現金額約75億元,而當中平均成交呎價超過2萬元,標準分層單位的最高成交呎價為29534元。

  鄭智榮指,即將在本月推出44伙特色單位,當中14伙位於高座住宅天海匯,30伙位於低座大宅星寰匯。鄭續指,項目特色單位的實用面積由366至2498平方呎,間隔多元化,由地下連花園的1房單位,以至頂層4房連泳池、及平台及天台特色大單位,能夠滿足不同買家需求。

   二手千萬成交湧現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曾浩榮報道:香港豪宅新盤密密部署之際,二手住宅市場交投屢次錄逾千萬元成交,反映資金追捧優質大單位。利嘉閣地產淺水灣分行經理梁志偉表示,市場最新錄得「陽明山莊」1宗3房雙套房及工人套房單位成交,涉資達4050萬元,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28105元。

  頻頻出現新高成交

  梁志偉指出,上述單位為「陽明山莊」14座低層81室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1441方呎,外望可享別致山景。他補充指出,屋苑本月份至今暫錄得約3宗二手成交,平均實用面積呎價約30000元。現時該屋苑共有65個單位放盤提供,最低入場費叫價由2100萬元起。

  利嘉閣地產康怡花園分行經理陳家豪亦透露,市場最新錄得魚涌「柏蕙苑」4座高層C室單位,實用面積約670方呎,單位為3房兩廳間隔,外望為樓景。單位以1225萬元獲承接,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8284元,創下該屋苑最高成交紀錄及呎價紀錄。原業主於2011年1月,以約655萬元買入,現轉手帳面獲利約570萬元,升值約87%。

 

  新界屋苑亦見有大額二手成交。中原地產元朗分區營業經理王勤學表示,元朗「YOHO Midtown」早前錄得1宗3房成交,涉 9座低層B室,實用面積1029平方呎,3房套房間隔,剛以1380萬元沽出,追平屋苑分層新高紀錄,折合平均實用呎價11646元。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