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摩拜发布“摩六条”获穗市民响应

2017-11-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讯】记者李苑立报道:近日,摩拜单车发出“摩六条”倡议呼吁文明停放共享单车,即将上映的电影《正义联盟》中蝙蝠侠等超级英雄积极响应。在活动现场,数十名广州市民还组成城市正义骑士联盟,希望借此呼吁用户可以文明使用和停放共享单车。
 
    据了解,此次摩拜单车和超级英雄们带来的“摩六条”(即《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倡议》)基本涵盖了目前共享单车遇到的主要不文明现象和解决办法,内容朗朗上口让人过目难忘:“白线内,头朝外;不占盲道和车道;排成排,轻轻放,随手撕掉小广告。”
 
    “摩六条”的推出旨在倡导广大用户文明使用和停放共享单车,这与《正义联盟》的剧情和英雄故事有着深度的一致性:《正义联盟》中的英雄们意识到“孤胆难救世,正义不独行”,在重新燃起对人性的信心以及在超人无私奉献的感染下,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联盟,来抵挡新觉醒的威胁。
 
    活动现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钢骨+海王等五款车型一经亮相,迅速成为现场观众争相合影的对象。此外,百余名市民还参与10s摩6条文明停车挑战、实习打猎等活动,通过游戏传递《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倡议》内核,用实际行动保卫“橙”市。
 
    摩拜单车于2015年1月成立,现已先后进入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天津、新加坡、曼彻斯特、佛罗伦萨、米兰等海内外180多个城市,单车总数超过700万辆,日订单量超过3000万,成长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运营平台。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