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魔鬼的預言

2017-11-14
来源:香港商报

  摩根士丹利發表報告表示,維持對騰訊(700)作出相當樂觀的「增持」評級,對其基本情境預測的目標價由370元升至420元,此相當預測2018年非通用會計準則市盈率39倍,以反映其手機遊戲收入的增長,以及未來廣告的盈利能力,第三季的遊戲收入維持穩健,以及廣告收入同樣錄穩健的增長。大家想想,手遊都已經那麼厲害,如果加上市場更龐大的家庭電競遊戲,真係唔知會有什麼結果,但做家庭電競的益華(2213)卻無人多看一眼,是明珠蒙塵還是不外如是,看來是要讓事實去解答。

  騰訊最牛目標價526元

  魔鬼預期,騰訊第三季手遊業務可錄新高,由《王者榮耀》帶動,預期公司整體遊戲收入可錄按年升40%,或按季升7%,而手機遊戲收入170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升72%或按季升15%。該行預期騰訊第三季廣告業務收入亦達112億元,按年升50%及按季升10%。魔鬼又估計騰訊今年第三季非通用會計準則下純利167.46億元,按年升42.7%(按季升2%),期內收入613.26億元,按年升52%(按季升8%)。真係非常詳細的分析,就怕你們散戶不參與。

  對騰訊基本情境的預測是預料個人電腦及手遊市場穩步增長,而廣告業務於2016年至2018年收入複合增長率達48%、手遊業務同期複合增長率亦達48%、個人電腦增長13%、社交媒體增長率為36%。

  在該行對騰訊「最牛」情境下,目標價可高達526港元,此相當最樂觀情境假設下預測明年非通用會計準則市盈率47倍。

  聽風者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