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攀枝花推介芒果品牌

2017-11-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米雪兒報道:由四川省攀枝花市政府主辦的「陽光的味道香江芒果香」攀枝花芒果品牌推介會昨日在港島海逸君綽酒店舉行,推出總投資1146.38億元的57個「康養+」產業項目,同時與香港有關企業家進行專題座談,并簽訂攀枝花芒果行銷協議。

  陽光花城康養勝地

  據悉,攀枝花今年已向香港地區出口芒果5000多噸,較去年增長了66.7%。此次攀枝花芒果品牌推介會旨在進一步鞏固和拓展市場,并以芒果為媒,推介、展示攀枝花「陽光花城康養勝地」新形象,搭建攀枝花與香港合作交流的橋梁。推介會上,攀枝花市副市長李仁杰用數字「123456」生動解讀攀枝花市情,盛情邀請香港各界人士到攀枝花避暑避寒、創業興業。

  攀枝花市投資促進局副局長陳盈西推介了來自中國「緯度最北、海拔最高、成熟最晚」芒果主產區的攀枝花芒果,以及投資總額達1146.38億元的「康養+」產業項目,包括13個「康養+農業」、7個「康養+工業」、13個「康養+醫療」、20個「康養+旅游」及4個「康養+運動」項目。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中華總商會榮譽會長、福萬(香港)有限公司總裁林銘森及香港中國旅游協會秘書長陳立志分別致辭,希望通過此次推介會,讓香港各界對攀枝花多些了解,促進兩地交流合作,共贏發展。

  本次推介會嘉賓雲集,香港貿易發展局國際及內地關系事務部貿易推廣主任何曉嵐,香港中華總商會副會長、招商局集團有限公司顧問袁武,香港中華總商會榮譽會長、中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長林廣兆,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總裁藍於平等220多名香港各界知名人士及有關企業家參加推介會。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