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2017年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珠海开赛

2017-11-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运动员在进行激烈角逐

  2017年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珠海开赛

  青岛啤酒赛场上演快乐体育大片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陆绍龙报道:11月13日,“2017年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正式在珠海海域激烈开赛,比赛吸引了众多珠海市民和游客观战。本次大赛唯一指定啤酒的青岛啤酒品牌携手帆船赛事,利用AR高科技上演振奋人心的“速度与激情”体育大片。

  当天下午市民游客早早到比赛现场观赛,运动员的出发和比赛结束上岸都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和尖叫。青岛啤酒在比赛现场设置充满中国元素的品牌展示区,并且派发冰爽好喝的青岛啤酒奥古特、青岛啤酒全麦白啤等系列产品让市客游客领略来自中国民族品牌的高品质和盛情。

  在青岛啤酒展示区提供AR设备,让市民游客感受高科技带来的视觉的冲击,感受“穿越”青岛啤酒博物馆、青岛奥帆基地的魅力,感受振奋人心的“速度与激情”体育大片,为本次比赛送上更多快乐元素。

  据了解,2017年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不但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到现场观赛,更吸引了众多品牌商家参加,来自国家另一个帆船赛闻名的城市青岛啤酒,加了入合作伙伴的行列,成为2017年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唯一指定啤酒,共同为海南市民奉上一场场“速度与激情”快乐体育盛宴。

  2017年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3支各省市帆船代表队和20支帆板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参加。比赛设男女470级、男子激光级、女子激光雷迪尔和男子芬兰人级等五个帆船比赛项目和男女RS:X级、男女T293级等四个帆板比赛项目。本届赛事组委会,为让市民充分感受帆船帆板运动魅力,引领新的健康休闲运动方式,策划了系列航海文化推广活动,其中包括帆船赛事摄影及视频大赛,全国帆船帆板冠军与市民互动,航海文化展览等活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