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双11”期间深圳北站配备充足力量保安全

2017-11-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高铁快运业务中货物整装待发。

  【香港商报网讯】今年高铁快运再度加盟电商物流,运力有较大提升。广铁集团从11日起连续10天每天开办35趟始发和24趟终到高铁快运业务,列车趟次同比增加一半左右。其中深圳北站每天开办7趟始发和2趟终到高铁快运业务”广铁集团客运处有关负责人说。

货物登上高铁正准备出发。

  11日15时,深圳北站13号站台,数十件快递整齐地码放在地面上,铁路工作人员开始有序装车。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这批快递将于15时20分搭上G1014次列车,并将于20时23分准时抵达武汉站。

图为深圳北站工作人员在核对货物。

  “高铁快运将严格对快递进行安检,做到100%实名登记、开包验视和X光机安检。”深圳北站党委副书记王展新表示,为了不影响旅客乘降,“双11”期间深圳北站配备充足的人员力量,动员大批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并为高铁快运货物设置专门的安检通道和装卸作业路线,严格实行客流与货流分置,确保高铁动车组列车运行安全正点。(卢伟)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