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梅州旅游推广大使遍布海内外

2017-11-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座談會現場。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14日,梅州旅游推广中心主任座谈会暨梅州旅游形象大使聘任仪式在梅城客天下景区召开。梅州海内外推广中心主任、梅州旅游形象大使、市县两级旅游部门领导、全市A级景区和城区旅行社负责人、珠三角主流媒体记者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地旅游推广中心主任畅所欲言,总结交流各地推广中心运作经验。梅州市旅游局朱瑛局长向与会嘉宾通报梅州旅游产业发展现状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对各地旅游推广中心的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并对马来西亚吉隆坡、印尼怡保、香港、澳门、上海5家推广中心进行了表彰。

  为更好地宣传梅州,提升梅州旅游品牌的知名度,会议上,该市旅游局还聘请了钟雯女士、曾韵融女士、“细哥细妹”组合、陈清晨女士出任梅州旅游形象大使。几位旅游形象大使都是地地道道的梅州人,都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梅州旅游形象大使钟雯女士接受专访。

  其中,钟雯女士是全球客家文化大使、客家新山歌天后,多次代表客家人在世界客属恳亲大会上担任主持;曾韵融女士是旅游卫视歌手,曾获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歌手大赛金奖、第六届广州香雪文化旅游节《星光大舞台》歌手大赛金奖。

  据介绍,梅州市已在海外各地、港澳台地区、国内各大城市设立了21家梅州旅游推广中心,推广成果丰硕,两年多来,各推广中心参与组织活动达58次,组织来梅游客近2万人次,其中境外游客超过3600人。

  其中,印尼巴厘岛、万隆、雅加达三家推广中心在今年累计组织500多人回梅寻根探亲、休闲旅游。香港推广中心借举办笫29届世界恳亲大会之机,向来自24个国家客家籍3000多名客人推介梅州旅游,并于8月份组织新界200名原居民回梅州旅游交流。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