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快訊】滬指跳空低開后跳水跌近1% 自由港概念領跌

2017-11-15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11月15日消息,上午滬指跳空低開,隨后隨著通訊板塊拉升一度迎來小幅回升,而后隨著自由港等板塊持續走低滬指大跳水,滬指跳水跌近1%,截止發稿,滬指報3403.99,跌0.76%,創指報1877.18,跌0.97%。

  盤面上,僅有白酒、酒店餐飲等少數板塊略有漲幅,自由港、煤炭、鋼鐵、有色、芯片等板塊大幅受挫,跌幅居前。老白干酒(600559,股吧)、江南嘉捷(601313,股吧)等繼續一字板漲停,截至發稿,總計25只個股漲停。

  【名家解盤】

  黑色系期貨暴跌或致周三探底

  黑色系、有色等期貨晚間跌聲一片,對相應的煤炭、有色、鋼鐵等現貨市場構成利空,今天有色、煤炭、鋼鐵應該回調,而存款保險標識發布倒計時 銀行風控再加碼對銀行股又構成一定的利空,目前能夠支撐大盤的就剩下中字頭、水泥建材、保險、券商等藍籌股,今天建議關注這個板塊的動態,如果沒有三個以上藍籌股板塊啟動,今天大盤將跌破3400點,否則,今天大盤有望在3400點上方企穩。

  結構性上漲速率或放緩

  整體上來看,隨著行情結構性上漲空間較為明顯,行情或者已經面臨中期向好預期、短期資金面、估值面、業績因素待證偽等因素的影響。中期震蕩慢牛的趨勢未變,但短期結構性上漲速率或者會放緩。建議投資者保持耐心,仍可保持相對積極的心態,關注優質個股帶來的結構性機會。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