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2017广州茶博会23日举行

2017-11-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广州琶洲国茶荟日前举行了2017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简称广州茶博会)、第十八届广州国际茶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广东省茶业行业协会秘书长张黎明,广州茶文化促进会会长黄波,广州益武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卫红,广州国茶荟文化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广韬,2017广州茶博会新闻发言人、广州益武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宣传部经理黄晓菲等通报了大会的筹备情况。

  据介绍,2017广州茶博会将于11月23-27日在广交会展馆C区,与首次设立的分会场——国茶荟一道,为业界带来更丰富的茶业盛宴。

  茶界盛会启幕在即

  会上透露, 2017年茶叶交易市场的主旋律是量价配合、保持稳定,出口市场则依然保持量价缓增的趋势。今年中国茶叶消费市场主要指标向好发展,呈现出平稳向好的态势。

  本届展会吸引来自中国内地20多个省市和港澳台地区及韩国、斯里兰卡、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共8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同时,有云南临沧,云南西双版纳,中国台湾,浙江天台,福建武夷山,福建福鼎,福建宁德,广东英德,贵州,贵州铜仁,广西凌云县等11个组团登场。本届广州茶博会还将举行数十场涵盖产业、文化等品牌推介活动。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